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彩繽紛的街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繽紛的街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南寧是廣西文明的綠色城市,街道縱橫交錯,街道兩旁綠樹成蔭,真不愧是“綠城南寧”。

  密密麻麻的街道上,車輛川流不息。小汽車“嘟嘟嘟”的向前行駛;摩托車的轟鳴聲響徹雲霄;電動車如同田溝里的水蛇,遇到極窄的地方,總能左拐右拐地擠進去……

  街道兩旁的行人熙熙攘攘,小學生們背着自己的小書包,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上班族提着公文包,夾着文件,急匆匆地要去趕公車;老奶奶們正坐在街旁的椅子上高聲談笑……

  看!路邊的小攤可真多啊!有賣皮包的,有賣衣服的,還有賣西瓜的……聽!小販們正在大聲吆喝:“快來咯!快來咯!皮包大甩賣!大甩賣!”“西瓜!西瓜!又大又甜的西瓜!”……

  到了夜晚,原本熱鬧非凡的南寧一下子變得安靜起來,靜寂籠罩着整個南寧。人們都進入了夢鄉……

  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五年級:蘭婷妃

您正在瀏覽: 五彩繽紛的街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繽紛的街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