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的五彩繽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五彩繽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將那隻沾滿色彩的畫筆輕輕浸入洗缸,各種顏料在水中濃郁地綻放開來,如同一個個被禁錮已久的靈魂得到了釋放,迅速膨脹,於是,生活被滲透了。 

  那濃郁的綠色,是春的象徵,一年四季在於春;是生命的開始,是萬物生靈的寫照,春的到來,山是綠的,草是綠的,樹是綠的,水也是綠的,就連風也彷彿是綠的,那麼清新,那麼自然。人們生活在綠色中,便隨着綠的清新自然而動起來,隨着綠的生機而努力,眼前滿是充滿旺盛精神的工作者忙忙碌碌;耳邊總是迴響着青春活潑的學生們的朗朗書聲。生活浸沒在綠色中,一切都變得生機盎然,充滿活力。 

  那深邃的藍色,是夏的象徵,是神秘的生靈,讓人有些琢磨不透。夏是炎熱的,蔚藍的天空,鑲嵌着火紅的太陽,炙烤大地;夏是涼爽的,風是藍的,雲是白的,他們用清爽的淡藍洗滌着天空,帶來陣陣涼意;夏是開朗的,藍天白雲倒影在深藍的海中,黃色的沙灘上五彩的傘,到處跑動着的藍色精靈,歡聲笑語回蕩在天空,迴響在心中,生活沉浸在藍色中,一切變得開朗,神秘而美妙,讓人回味風吹過的夏天。 

  那淡淡的檸檬黃在水腫逐漸蔓延,他是秋的象徵,是新老交替的描述。秋天,一路黃昏漫步在林蔭道上,拾起落葉,一葉穩重得近乎深沉的黃色,沿着葉脈,漫漫走到了枯黃的邊緣。還有許多枯葉,半埋於黃土中,讓人發現到感覺到生命謝了又開。枯葉洗滌昔日灰塵,只為醞釀出明天輝煌,生活又何嘗不是這樣? 

  那純潔的白色,洗淡了所有的污穢,正如生活中的冬季,帶去不好的,迎接吉祥的。 

  生活是繽紛的,它並不單一;生命是純凈的,它並不膚淺。我在學畫中,發現生活中的色彩,也在塗鴉中演繹人生的赤橙黃綠。生命可以不輝煌,但不能枯澀灰暗,生活可以平凡,但要每一刻都充實,才能使生活絢爛。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五彩繽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五彩繽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