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寵島1(報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寵島1(報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魔寵島1(報名) 標籤:報名作文 報名記作文

在一個原本美麗、過着平靜的生活的小島上,出現了黑魔。 

  黑魔摧毀了鎖魔塔,把成千上萬的妖魔都放了出來。 

  大家都被妖魔命令着,過着苟且偷生的生活。 

  就在這時,王子和幾個公主出現了! 

  公主們和王子要去拯救大家。 

———————————————————————————————— 

  “你們是誰,我們怎麼在這裡?”公主們和王子指着他們的魔寵問。 

  魔寵都有自己的身體。而魔寵們變成人以後的樣子和她們主人的樣子是一樣的。 

  “你好,我是月麒麟。我是你的魔寵。”月麒麟一邊擺着它的尾巴,一邊對秦月說。 

  “你好,我是霜鳳。我是你的魔寵。”霜鳳在天上飛來飛去,對白霜說。 

  “咳,我就是傳說中的朱鵲啦!”朱鵲笑嘻嘻的對絲霞說。 

  “哎呀,你們不要把我給忘咯!我就是舉世無雙的後來!怎麼樣,要不要找我簽個名啊?”火龍對火翼說。 

  “好了,我們都已經介紹好了。你們來做個自我介紹吧!”魔寵們齊聲說。 

  “我叫秦月,很高興見到你們!”長着一個銀色的長發,棕色的眼睛,穿着白色的紗裙,一雙有銀色翅膀的銀靴子,叫秦月的女孩先說話了。(報名哈!) 

  “你們好,我叫白霜。”一個長着青色的頭髮,黑色的眼睛,青色的透明水翅膀,穿着綠色的公主裙,綠色的皮鞋,叫白霜的女孩也說話了。(報名) 

  “你們好啊,我是絲霞。”一位長着粉紅色的長發,紅色的頭箍上有一對紅色的翅膀,黑色的眼睛,穿着玫紅色的公主裙,淡紅色的靴子,叫絲霞的女孩也開口了。(報名報名!) 

  “我是火翼,絲霞的哥哥。”火翼也開口了。火翼長着一頭的短髮,紅色的眼睛,穿着紅色的王子服,鮮紅的鞋子。(報名) 

  “好了,我們出發吧!”魔寵們說。

您正在瀏覽: 魔寵島1(報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寵島1(報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