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星空深邃(報名表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深邃(報名表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空深邃(報名表二) 標籤:報名作文 報名記作文 星空下作文 星空作文

(粉夢兒:貝蝶兒。藍晶兒:天使yyz。紫鈴兒:妍思念。黃靜兒:妹妹美。香雪兒:我。白純兒:香雪蘭兒。) 

青琳兒:可愛、活潑、喜歡把事情搞砸型的,很似一個未長大的小孩子。擅長繪畫、書法、針線。 

紅艷兒:熱情、開朗、美麗型的,只要朋友有困難,會毫不猶豫的站出來幫助她,熱心助人。擅長書法、繪畫、舞蹈、電子琴。 

白純兒:冷漠、漂亮、純潔、善良、文弱型的,不愛說話,比黃靜兒還文靜。擅長古箏、下棋、舞蹈、書法、繪畫。 

綠萌兒:清新、可愛、活潑、熱情、善良型的,伶牙俐齒。擅長舞蹈、風琴、繪畫、書法、辯論。 

橙果兒:美麗、熱情、無私、對待事情一般是比較馬虎(有時也很細緻),樂於助人,性格外向。擅長舞蹈、書法、繪畫、古箏及針線。 

香雪兒:漂亮、可愛、純潔、善良、迷人、溫柔型的,對待無論什麼事情總是一絲不苟的細緻。擅長:舞蹈、繪畫、古箏、鋼琴、豎琴、搭配及針線。

您正在瀏覽: 星空深邃(報名表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深邃(報名表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