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依雲(從現在起偶的筆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雲(從現在起偶的筆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依雲(從現在起偶的筆名) 標籤:從現在開始作文 就從現在開始作文 筆名作文 未來的筆作文

1, 

  沒有什麼可以再讓我抱怨了的,我還是那個小小的、不起眼的我,沒有什麼偉大,沒有什麼邪惡,但我可以十分堅定地說:“我的生活很精彩,裡面充滿了歡聲笑語!”看一下本文的題目,依雲,我給自己取得筆名,想知道其中的含義嗎? 

  2, 

  讓我來告訴你吧!知道,依雲礦泉水,我相信這個牌子的礦泉水是很有名氣的,我要用它來作為我的筆名,或許,你會說我怎麼會用礦泉水的牌子來作為自己的筆名呢?原因就是:我希望自己能夠像阿爾卑斯雪山上的雪水一樣純潔、清澈,不受一絲污染。 

  3,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像水一樣成為大家的生命之源,希望自己如同水一般寶貴,我的星座是巨蟹座,它是水系星座,或許我的生命屬水,我也很喜歡水,水占人體百分之65呢!人離開水只能活3天!可見水的重要性,我會保護水,珍惜水。 

  4, 

  我希望大家節約水,保護水,不要再讓水受到污染!依雲——我的筆名,我喜歡依,更喜歡雲,雲是無拘無束的,想怎麼飄,就能夠怎麼飄,想去哪裡,就去哪裡,這也正是我所渴望的! 

  5, 

  不說了,該停筆了!下回再見!拜拜!

您正在瀏覽: 依雲(從現在起偶的筆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雲(從現在起偶的筆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