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艾麗五仙傳報名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麗五仙傳報名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艾麗五仙傳報名表 標籤:報名作文 報名記作文

蘿艾雅:大公主,水仙;溫柔善良,善解人意,說話、行動常常讓人笑掉大牙。穿着淺藍色的連衣裙,武器:艾麗魔法箭。(空) 

蘿欣雅:二公主,花仙;法力高強,美麗動人,有着一張瓷娃娃臉,非常可愛。穿着淺綠色的連衣裙,武器:艾麗魔法小提琴。(空) 

蘿夢雅:小公主,夢仙;活潑可愛,心地善良,平易近人,愛說愛笑,十分淘氣。穿着淺粉色的連衣裙,武器:艾麗魔法棒。(我自己) 

夢蓮馨:三位公主的好朋友,也是五仙之一,蝶仙,穿着七彩晚禮服,武器:艾麗魔法七色花。(空) 

艾俊昊:五仙中的最後一仙,火仙;文武雙全,和蘿艾雅是天生一對,地上一雙,穿着深藍色的西服,武器:艾麗魔法槍。(空) 

艾麗女王:掌管着艾麗堡,以上五仙的所有優點全有,武器:艾麗魔法杖。(空) 

蘭琳:女王最得意的助手,武器:艾麗魔法鞭 

  五仙的小精靈 

艾雅的精靈:一條藍色的孔雀魚,名字叫雅莉。(空) 

欣雅的精靈:一朵綠色的稀有百合花,名字叫欣莉。(空)。(空) 

夢雅的精靈:一朵粉色的夢雲,名字叫夢莉。(空) 

蓮馨的精靈:一隻七彩閃光蝴蝶,名字叫琳莉。(空) 

俊昊的精靈:一堆烈焰,名字叫子龍。(空) 

  暗影魔仙 

暗影女王:一心想着竄奪王位的邪惡魔仙,武器:暗影杖。(空) 

蘭莉:暗影女王的得力助手,以前是蘭琳的姐妹,由於艾麗女王選助手時沒有選擇她,所以當了暗影魔仙,武器:暗影吉他。(空) 

小莉:上了蘭莉的當,由於爭強好勝,當上了暗影魔仙,武器:暗影笛。(空) 

  暗影魔仙的精靈 

蘭莉的精靈:烏拉拉,有一本《暗影魔傳》。 

小莉的精靈:烏淅淅,也有一本《暗影魔傳》。

您正在瀏覽: 艾麗五仙傳報名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麗五仙傳報名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