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之公主(報名表之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公主(報名表之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之公主(報名表之二) 標籤:報名作文 報名記作文 夢之路作文 夢之花作文

《夢之公主》報名表之二 

  配角… 

  精靈: 

  慧兒,粉慧的小精靈,與粉慧不一樣,它很乖巧,翅膀是深藍色的哦!(目前無人,緊急招人中) 

  玲兒:粉玲的精靈,是七巧玲瓏精靈族的原始精靈,它的翅膀是淺紫的(無人) 

  霞兒:粉霞的精靈,與粉霞一樣,美麗可愛,同時很調皮,翅膀是乳白色的(無人) 

  瑩兒:粉瑩的精靈,粉瑩很聰明,可它給別人卻是一種愚笨的感覺,翅膀是米黃的。(無人) 

  雅兒:粉雅的精靈,優雅大方,又不失可愛,給人一種很好的感覺,翅膀是橙色的哦!(無人) 

  婷兒:粉婷的精靈,擅長音樂,那是一種具有特殊魔力的音樂,給人美的享受,它的翅膀是青色的。(無人) 

  錳兒,粉夢的精靈,擅長舞蹈,乖巧可愛,討人喜愛,翅膀是淡粉色的。(無人) 

  人物(配角): 

  指導老師:蝶依,奉夢境女王的命令,來保護七公主以及指導。(無人) 

  夢境女王,X魔王的死對頭,是和平的女王。 

  壞蛋……~ 

  X魔王,總想獨霸魔法星球,最後落了個自食其果的下場。 

  J騎士,X魔王的手下。

您正在瀏覽: 夢之公主(報名表之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公主(報名表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