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月的微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月的微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你會發現,跟一個人離得遙遠些,心靈反而可以更靠近了。在塵世生活不能缺少心靈伴侶,草木、音樂、書籍,在枕邊、在旅行袋裡。虛偽的友情,飄渺的愛情,宗教的欺騙,政治家的藍圖,不能兌現的承諾,你總看得太透明。人的一生都可能在追求表面的東西,有些失去是屬於後悔莫及,重要的是反省。

  性格不是哪一個性別所專有的東西,我們只是習慣用傳統的觀念去評判男人婆、娘娘腔,認為女人應該溫柔,男人應該陽剛,事實上單一的溫柔或陽剛都有提升的空間。

  一個心情平靜的人,別人感受得出來。如若心情較好,別人也會受感染。閱文即閱人的靈魂,有美有惡,有狹隘有寬廣,有向上有墮落。因為是人,總是帶有局限,讓人心生不適應,有時心生憐憫。世上沒有包治百病的葯,也沒有解答所有困惑的書。好的文章是啟迪你去思考,為你拓寬思維,而不能替你去解決問題。每個人面對的難題不同,掌握對的思路,慢慢摸索解決。生活像激流,裹挾而下,你並非可以掌握方向。

  你溫良的性情,似那七月深夜,吹拂着陣陣微風,這個七月,快樂。有些話錯過分秒便失卻應有的味道。——精彩的地方總會暫停。工作除了生存,有意義嗎?——有吧。打發所有你不知道怎樣打發的時光。

  那個人的相貌,言談舉止,學識氣度,一定是合乎你的心意的,對有些人的喜歡,你初時即已探測出來,一見如故,也是在內心深處不自覺地預設了條件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能夠原地不動,是少數例外。

  在網絡上,會有趣味相投的朋友。因為,博客里是心與心的交流,容易看到別人的內心。你給了朋友信任,包容他人隨心的表達,你的寬宏大量,善解人意,使人不再像以前,減輕了心理的抑鬱。成熟,大抵是擔當和寬厚一類的質素。是要通過家庭、愛人、周遭的所有往來載體體現。——人生必然有背負,有些走了一定的路程就丟了,有些你要一直承載下去。

  五年級:微笑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七月的微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月的微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