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偷星九月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偷星九月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介紹人物) 

  姓名:琉星 性別:男。 開發了第六感 第七感:未開發 欠蘭雪30億,被迫成為蘭雪家的“灰姑娘”。 

  姓名:蘭雪 性別:女 

  開發了第六感 第七感:未開發 喜歡玩弄自己家的“灰姑娘”,另一個身份是國際大盜九月天。 

  姓名:三月 性別:男 

  開發了第六感 第七感:未開發 以撲克牌為武器,忠實於K先生。(我三月生,所以我就是三月啦!) 

  校園的大圍捕 

  “九月天!你逃不掉的,還我的紫藍水晶寶石!”幾個大人在追趕一個漂亮的女孩子,她就是國際大盜---九月天!(看過偷星九月天的,大家因該都知道吧。)九月天一個后跳,扔了一個煙霧蛋就不見了。 

  “你好,請問你在找一個叫九月天的人嗎?”一名男子問,“是的!”一位服裝像經理的人說。“給五百爆料的費用,告訴你。”男子又說。經理給了他,他說:“他往那邊的VV學院去了。”經理他們趕快跑去。這名男子就是齊瀟洒,天下第一自戀加變態狂啊。 

  VV學院立刻被圍了起來,經理叫:“破軍!交出九月天,不然,這裡將一片黑暗。” 

  “馭土術!”一大塊的泥石團向那個經理扔過去,“轟!”搞定,一個不怕死的掛了,其他的一看,媽呀,不閃,做成燒餅啊?一大群人瞬間跑光。破軍走出來說:“不好玩,被幹掉了。” 

  下集精彩

您正在瀏覽: 校園偷星九月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偷星九月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