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星九月天(1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星九月天(1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去死吧!真是丟竟盡了我們黑月鐵騎的臉!”九月抄起一傢伙就向二月砸去,“啊啊啊啊,十月哥,啊啊啊救我啊啊啊!”二月哭嚎。 

 “三月,救么?”十月問,“隨你便。”三月說,然後十月去救二月,九月一看見十月救二月,哭了起來,要知道,十月很怕女生的眼淚,連忙說:“別哭啦,我讓你打二月還不行么?” 

 然後捂住耳朵逃走,“啊!!!!!!!!!!!”二月的慘叫令人毛骨悚然。 

  第二天……。 

 “哇!”大家指着二月說,這是為什麼呢?原來二月左一個包右一個包,頭上33個包,九月好瘋狂- -,然後一個從外面進來的人說:“哇!誰家做的大包子,這麼好看,頭哂納感還有33個小包子!我來咬一口。”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咬我!”二月轉身一看:“原來是你,傻冒。”琉星發怒了:“我不叫傻冒,我叫琉星!!!!!!!” 

 二月:“傻冒你怎麼不跟着破軍回你的VV學院去啊!!!!還有一件事:不要咬我的手,還有一件事:你趕快走,還有一件事:你咬的我好痛啊啊啊啊啊!!!!” 

 琉星不咬他了,說:“我來告訴你們一個絕妙的秘密。”眾人:“什麼秘密?”琉星說:“那就是————————不告訴你!”九月給琉星來了個廬山升龍霸,十月尷尬的問八月:“這是…怎麼回事?她什麼學廬山升龍霸的?”八月小聲說:“噓…這是九月姐在外面偷學的。” 

 一雙眼睛亮了過來:“八月,嘿嘿嘿嘿…。”“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八月說,雖然廬山升龍霸威力不大,但是它把人打上去的同時,下來又打了上去,也就人一下來就會被打上去,下來又被打下去。

您正在瀏覽: 偷星九月天(1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星九月天(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