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九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九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山,金色的水,我們在金色的陽光下,迎來了九月!一個是屬於教師的月份,這個金色的九月,是有多少顆教師黃金般的心組成的!他哄託了人們對九月無盡的歡喜,我們愛九月,更愛教師魂的無私無盡。我們的九月十日,是多麼的絢麗與光彩,在九月里,第十天是一顆閃閃發光的金子,一顆金子般的心感染了所有美好的事物,哦!我們的教師魂。 

還記得九月的第一天,我們正式開學。又開始了讀書生涯中又一個重要的日子。走進母校的大門,我們感受到的不僅是溫暖,更是親切與舒服,我們拿着嶄新的書本,聞着淡淡的墨香,你感到了什麼?走進了知識的大門,領司了知識的神妙。這一天,或者是美好充滿陽光的一天。哦!我們的九月一日。 

  在看一下我們亞洲的體育,知道了吧!那就是亞洲人矚目的釜山亞運會,也即將在九月中旬開幕,四年一屆的亞運會也為我們原本燦爛的九月朦上了一層亞運聖火的光輝。亞洲人愛體育也即將在釜山亞運會中一爭高一,這精彩激烈的決逐,也為我們靜止的九月帶來了生動,亞運聖火一代代地傳遞,傳到今年的九月,或許會更加神聖與光輝,我們期待着……哦!我們的釜山亞運會。 

  九月,是屬於老師的,是屬於學生的,是屬於愛好體育的人,也是屬於我們大家的。這短暫的30天,會更加美好,會成為黃金一刻,哦!我的九月!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九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九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