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星九月天(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星九月天(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55555,冰夢思雨可惡的制止了我的三月夢,改了!我扮十月。) 

  一生,為誰呢?是為了跟路西法戰鬥還是幫助K?我為什麼一定要躺在冰棺呢?為什麼不死在我們該在的時代?“十月,K的通知牧殭屍控制者,由你和二月三月四月去殺了。”機器人管家用無人磁音的話說,“哦,知道了,你去吧。”我說。 

===================記憶掙扎結束======================== 

 我現在,已經在飛機上了,九月當飛賊前一天要盡曾對我說過:“三月四月是還未開發第七感的孩子,他們還有無限可能,你要儘可能保護他們兩個。”我看了下旁邊的他們,無比冷靜,無比平靜,難道三月的命運是......不行!不能這樣想,假如三月真的是那個的話,我們中大概除了滄月和路西法沒人可以打贏他!除非----我也和三月一樣變成那個,三月如果真的變成里那個的話,他是要付出代價的! 

===================思考掙扎結束======================== 

 到達目的地,我們走向牧殭屍者的控制人那,到處是殭屍,也有開發了第六感的殭屍,哈哈哈哈,真可笑。VV學院的人來湊什麼熱鬧,到底還是變成殭屍了。殭屍的控制人一棟高樓的頂上。他瘋狂的用手控制音樂,音樂控制殭屍,如潮水般湧來,我在下面用拳頭打別人,三月和四月配合的很好,一個遠程攻擊,一個進戰,眾多動物也來了,二月的第七感---懂獸語。 

 我可笑的打別人,用拳頭,這樣傷害很低,我用盡全力打向一個殭屍,我的身體變成了紅色,殭屍的身體也是紅色,我收起手站在那,所有被我打過的殭屍都變成紅色的。二月問:“十月哥,新絕招嗎?”我微微一笑,說:“對,新的絕招,三途河之花。”“轟!”爆炸聲震耳欲聾,三月看着我說:“六月的聲音原來有這麼大的好處。”四月看了下三月,眼裡滿是贊同。一般人,這麼大的聲音早就聾了,除了我們。 

 “歡迎來到死亡之塔。”面前的門開了,裡面是什麼?是殺氣?死屍?殭屍?還是死亡住的地獄。“沒什麼,走吧。我們黑月鐵騎的膽量沒那麼小。”我笑的說。我們走了進去.......

您正在瀏覽: 偷星九月天(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星九月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