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化蝶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蝶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幽深之夜,月光如水,映照那蒼白的大地,鍍上一層銀邊的事物,都在月光下,顯現出隱隱約約的神秘感。

  我拍打翅膀飛翔着,享受月光飛翔的快樂。小女巫施魔法變成了一隻美麗的蝴蝶。紫色的翅膀沒有一絲瑕疵,在月光下散發出淡淡的清光。我選擇在月圓之日開始漫漫旅程。

  我的第一站是首都北京。燈火輝煌的城市令我迷戀,美麗的天壇、故宮令我陶醉。我還去了那殘缺的圓明園,去看中國的恥辱。停在殘檐斷壁上,那血腥而恥辱的歷史在眼前浮現。嗅嗅那一根根柱子,彷彿聞到了人們的淚水。這樣的藝術瑰寶,就這麼被毀了。我嘆了口氣,繼續了我的旅程。

  我旅行的第二站是古老的水城——威尼斯。正是夜晚,河道縱橫交叉,大大小小的橋樑橫在水上。月亮靜靜地卧着,水中倒映出它玉盤似的樣子。我好喜歡威尼斯的靜謐與安詳。帶着幾分不舍,我又開始了我的旅行。

  接着,我來到了埃及。一座座金字塔令我讚嘆不已,那法老王和奇形怪狀的字符更是神秘莫測。大千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啊!

  就這樣,我夜晚在月光、清風下飛;白天找一個不為人知的花叢,合上翅膀,躺下甜甜地睡一覺,或是和其他的蝴蝶一起玩耍,很開心,很快樂。

  ……

  陽光,暖暖地射進來,打破了我的夢。唉,一個美夢就這樣消逝了。我真想永遠化碟飛,飛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化蝶飛,不僅僅是一個夢,一個童話,還是一個絢爛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化蝶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蝶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