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中的魔鬼訓練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中的魔鬼訓練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日記之軍訓遐想 

  4月12日 星期日 晴 高興 

 軍訓,對於我們五三班的小學生來說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是我爸爸媽媽一致堅持要我去軍訓,我不由自主也只好去了。 

 今天晚上睡覺,我夢見我去了軍訓,那裡的生活條件好的很,我們住在別墅里,中午睡覺和晚上睡覺都可以開着空調睡,這是爽歪歪啊!我們每天早上,你想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那裡還有電腦,我們想玩到什麼時候,就玩到什麼時候,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那裡還可以玩遊戲,有機槍射擊、燒烤、看書、看電影,那裡食堂還有早餐有烤腸、雞蛋、麵包,應有盡有,午餐和晚餐都很豐盛,不過那裡也有不好的,洗衣服要自幾洗,沖涼還要排很長很長的隊,儘管有兩個沖涼房,但也不過用,每天早上都要跑步800到900米,累都累死人,根本就可以說你不用活了,哪怕這些生活十分的辛苦,我們只要咬咬牙根,一下子就挺過去,就能回家了。 

 零--零,鬧鐘響了,布谷鳥提醒我該起床了,我顯得十分高興,我迫不及待的背起背包,想立馬跑到學校去。

  軍訓日記之魔鬼訓練 

  4月13日 星期一 雨 鬱悶 

 星期一早上,我興高采烈的來到學校,一進教師,教室里一大早就熱熱鬧鬧的,教室里還裝了一部液晶電視,哇!看起來真漂亮,這時候,李老師進來了,他看到了這部電視似乎也很高興,這時候,我們去升國旗,順便主任在台上宣布了每一個教師都裝了一部液晶電視,幫助我們學校,還提醒低年級同學不要破壞電視,升完國旗,教官也來了,我們吃完早餐,就開始出發了,到了那裡,我上當了,我以為那裡是一座別墅什麼的,原來那裡只是個簡單的廣場,不說這裡的壞境,而且到了那裡還佔了差不多一小時的軍姿,真是辛苦!還要練坐姿,坐也要腰挺直,這是累啊!晚上還要晚集(晚上集合)第一天都十點半才睡覺,第二天六點多起床,真攙! 

  軍訓日記之快樂的中午 

  4月14日 星期二 晴 高興 

 今天早上,我們吃完早餐后,教官安排我們去看書,我們一聽都十分的高興,因為我們都是分喜歡看課外書,教官說我們要安靜,要不然那個人在太陽在太陽底下站一個中午,我們一聽,都蒙了,所以我們一點聲音也不敢出,這個中午,我們過的十分愉快! 

  軍訓日記之看電影 

  4月15日 星期三 太陽 高興 

 星期三的晚上,也是我們最快樂的一個晚上,因為教官安排我們看電影,我們雖然不知道電影的名字叫什麼,但裡面的情節大概是這個樣子的:兩個小夥子想加入黨員,但黨員說他們太小了,不能當黨員,但他的意志很執着,一定要加入,然後他的連長在跟日本鬼子戰鬥中失去了性命,兩個小夥子痛哭流涕,他叫入了黨員,他在一次議論中獲取了大家的信任,突然,電影好像放完了,老師說如果我們想看下次再來看。 

  軍訓日記我們寢室的趣事 

  4月16日 星期四 雨 不高興 

 星期四我們,全班本來以為可以燒烤的,都十分高興,也很努力,教官看我們這麼認真,很高興,又很不明白,想有什麼事能讓我們這般高興,晚上,我們本以為去燒烤,就把我媽媽讓我在燒烤之前吃的眾生丸吃了,沒想到不燒烤,只不過讓我們寫日記或看書,不準說話,這天晚上,我和曾俊潼迷迷糊糊的看到了UFO,就講UFO的的事,我們不知道鄺其毅的膽子很小,連名偵探柯南都不敢看,講着講着,肖曉汕看到鄺其毅眼睛里有淚花,就叫我們不要講了,我們講一些有趣的趣事,最後我們寢室的人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軍訓日記之回到母校 

  4月17日 星期五 太陽 高興 

 今天我們終於回到了我們的母校,而且又能看到我5天沒見的爸爸媽媽,今天將是我們最高興的一天,也是我們最幸福的一天,因為今天我們不但能看到我們的母校,而且放學也能看到我們的爸爸媽媽,你說這能不興奮嗎?我們回到學校還參加了軍訓回來后,一定要表演的軍訓彙報表演,這裡面有表演廣播操、交通指揮操等等,我爸爸媽媽也來看我表演,所以我今天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軍訓中的魔鬼訓練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中的魔鬼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