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魔鬼訓練》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魔鬼訓練》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假期里,我看了一本書《“肥羊羊”運動記》的其中一篇《我愛魔鬼訓練》。

  這篇日記主要講的內容是:“我”從小熱愛體育,不過,有一段時間,“我”只知道用最好的成績回報父母,也很少運動了,連心愛的白球鞋也很少穿了。於是,“我”並且也變成了愛生病的“藥罐子”。一次流行性感冒,班上最多女同學患上了感冒,“我”也為自己擔心起來。媽媽為“我”執行了嚴密的鍛練計劃,因此,“我”順利的躲過了這場流行性感冒。感冒潮過後,“我”也堅持鍛練,慢慢地又回到了從前那個活潑可愛、健康的小女孩了。不但這些,自己還有了愛運動的好習慣。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同學們也像章金汝同學一樣,只顧着學習,拿最好的成績回報父母,不把運動當成事來看,也會養成不好的習慣,從可愛的小女孩變成了體弱多病的“小病號”,圓圓的臉也變成了尖尖的了。以前不怎麼去醫院,現在倒和醫生、護士弄熟了關係。

  讀了《我愛魔鬼訓練》,我的感受是:習慣,往往起源於看似不經意的小事,卻蘊含足以改變命運的巨大能量。一個好習慣真的能夠改變人的命運!

  五年級:依琳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愛魔鬼訓練》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魔鬼訓練》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