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后化蝶飛(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后化蝶飛(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到底怎麼了,這血怎麼?別嚇我!? 

  ——慕容曼子 

  曼子她沒事吧,哪天抽個時間一定要把她帶到醫院檢查! 

  ——柳楚嫣 

  今天是慕容曼子16歲的生日,曼子準備和朋友們一起到遊樂場玩。曼子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和朋友們過生日,以前都是曼子的父母在高級(五星級)餐廳開生日party,請一些商業界的大人物來為曼子慶祝。這次,曼子的父母臨時有事去了國外,要在那待一個多月才會回來,所以不能陪她過生日了。臨走前,曼子的父親送了一個精緻的盒子給曼子,這是給曼子的生日禮物,打開一看,是一套玉的飾品,有玉鐲,玉簪,玉佩,玉戒指等等。這一套玉價值連城,十分漂亮,曼子非常喜歡。 

  7個人向遊樂場出發了。 

  (慕容曼子、柳楚嫣、楊億雪、慕容蘭蘭——曼子的表姐,吳?啊??祭嫉?F、米曉雨,施落寧) 

  她們在遊樂場里痛痛快快地瘋了一天,玩了“過山車”,“摩天輪”,“鬼屋”等等一些刺激的遊戲,玩累了,她們就在曼子家開party。 

  “楚嫣打掃客廳,億雪and米曉雨洗菜,落寧切菜。I炒菜,呵呵”曼子指揮着沒個人的活兒。 

  “曼子,還有蘭蘭姐和??案紓?憧剎荒芷?吶丁 

  “好好,蘭蘭姐和??案繅怖辭脅恕! 

  就這樣,忙碌了好久,8點半終於吃飯了,又打打鬧鬧了很久,10點群散了。只有楚嫣和億雪陪着曼子打掃客廳,曼子整理着刀具,一不小心把手割傷了。 

  這時,一股金色的血涌了出來,沾滿了手指,她們三個人都呆了,片刻后,才想起要止血,忙手忙腳地。但怎麼也止不住血。 

  “你們回家吧,時間也不早了。”曼子不想讓她們擔心(雖然她自己也很害怕)。 

  “可是曼子,這——” 

  “沒事,別擔心,快回家啊,對了,這事別告訴任何人。” 

  她們不想回,但是曼子都發逐客令了,也沒便,只好回家了。 

  血還在不斷的流,曼子想看看這血有什麼奇異處,於是把血滴到了花盆裡,一會兒后,花盆裡居然長出了一朵金色的玫瑰花。好奇怪哦!!然而這時,血止住了。 

  這到底意味着什麼呢?難道將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曼子想) 

  的確,曼子猜對了……

您正在瀏覽: 淚后化蝶飛(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后化蝶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