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景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景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爸爸要帶我去鄉村見識見識。一路上我充滿興奮和好奇---我可是第一次回老家的鄉下。 

  “就快到了”,爸爸笑眯眯告訴我。 

  從車窗向外看,呀呀呀,花草樹木,山山水水,還有一片一片的莊稼,遠遠近近,高高低低,真是一望無際,讓人神清氣爽,讓人賞心悅目。 

  你看你看,這近出的花,五顏六色的,點綴在翠綠翠綠之間,沒有人為的雕琢的痕迹,沒有刻意的對稱,卻有自然的別樣的情趣之美。有的大紅大紫,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欲開欲合……目不暇接。 

  爸爸帶我下車,和一幫親戚朋友小坐一會,就說:“我和彤彤去後山轉轉吧。” 

  向上走,眼前是一大片樹林。最使人驚嘆的是各種奇奇怪怪的樹,高的,參天聳立,傲然俯視;小的,含首低眉,靦腆秀麗。有棵老榕樹,好大好大,它的枝蔓向四周延伸,足足半個藍球場大小,它的樹榦,矮矮粗粗的,呈不規則的各種形狀,真有趣。它的再生根從樹枝上垂下來,又伸進地里…… 

  我一回頭,是一片莊稼地,從半山腰延伸到我們腳下,全是玉米,一排一排,一行一行,甚是壯觀。我們在學校哪見過這氣勢,讓人有一番心胸頓覺寬闊之感。 

  這天,我認識了許多我沒曾見過的東西,領略了鄉村別樣的美景,還有這裡熱情淳樸的人。

您正在瀏覽: 鄉村景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