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鬼訓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訓練!!!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被選上跳遠了,弄得我都沒有做好準備.下午正在考試的時候我們六個跳遠的同學去被叫去比賽了.我們擔心我們的考試,老師似乎看穿了我們的焦慮,對我們說:"明天接着考!"聽了這句話后,我們的心情變的豁然開朗了,就想雨天里出現了彩虹一樣. 

  可.....迎接我們的是.....體育老師的......魔鬼訓練!!! 

  本來今天就很累,因為上午體育課跑了600百米.下午有突然被叫了過來.但是一聽到老師說只要跳得好,400米的考試免考,直接給滿分!為這個目標,我們做好了最壞的打算,跳之前的魔鬼訓練! 

  老天無眼啊!以前我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靈.可是這次你也忒狠了吧!我的一句玩笑話居然被你聽到了.OH MY GOD!!!一到操場,老師先帶我們做了幾分鐘的熱身,當我們以為馬上要開始比賽時,老師卻叫我們到跑道上去,我們疑惑不解,只聽老師輕鬆的從兩瞥小鬍子下的牙里擠出:"先跑400米再說!"天上似乎打了一個雷,一到黃澄澄的閃電劈在了我們頭上.我現在才理解到什麼叫晴天霹靂了.這一次,我親身經歷了.但為了那可惡的400米,我們一個個咬緊牙關,在跑道上風塵僕僕的跑了起來.400米以後老師又叫WE跑200米,我們差點"撲通"的摔在了地上."可惡的小鬍子!"只聽一個別班的男生狠狠的說."你是我"親哥"呀!我都不幹說出來.我好佩服你的勇氣哦,勇氣可嘉!"我想着.用兩隻亮晶晶的眼睛望着他.可他卻看都沒有看到我,就準備跑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那發獃.只見天上飛過一隻烏鴉."哇哇哇哇哇哇......"氣死我了! 

  跑到一半,大半部分的人都開始喘氣了,他們都說什麼腿軟跑不動了.可我卻和剛跑時那樣,鎮定自若.難道是我的腿已經麻木到連知覺也沒有了嗎?我偷偷的掐了一下自己的腿,啊!天空劃過一到慘叫聲!是偶的!為什麼還會疼呢? 

  到跳遠時,每個人都整裝待發,而我呢?我先練一下,然後再看別人是怎麼跳遠的. 

  終於到我了,起跳,越過,落地我都覺的不錯,只見旁邊的老師說:"1米9."好吧!還有兩次機會我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跳好來!兩次...我都跳的是兩米!無語.......幾乎都是在同一個地方停下.哇靠!真是夠厲害的!我現在才發先我有兩把刷子!(哦哦^V^哦哦感覺自己好自戀哦!) 

  老師,你一定不要讓我跑400米啊!偶不想英年早逝啊!會死人的! 

  第二天一到學校,就總有人問我跳得怎麼樣,我說的口水都快沒了.真想直接在身上寫上:想知道我的分數去問老師!後來的消息卻讓我想要買塊豆腐自殺了,什麼?自殺違反法律規定?我靠!是我自殺還是你自殺啊!比我媽媽還羅嗦!不買豆腐,買根麵條上吊也行!聽別的班的人說,要三次都上兩米才能免考.我這才發現我們跳遠的人高興是獃子!男生都沒有三次都上的,何況我這個柔弱的小女生呢?老師啊!你這是欺騙我幼小而又脆弱的心靈啊!你可是要負賠償金的! 

  咳!說再都也沒用,等到了下次體育課再說吧!各位,祝我免考吧!

您正在瀏覽: 魔鬼訓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