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淚后化蝶飛(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后化蝶飛(1)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天下着毛毛細雨,周圍很暗很暗,漆黑一片,當時沒有任何人注意到天空的異常。月亮竟然神秘消失了,沒有一點月光,月亮不可能被雲遮住,真的好疑惑。忽然,一陣嬰啼聲打破了寧靜,一個小生命誕生了。 

  隨着時光的流逝,她已經15歲了,是一個亭亭少女,有着驚人般的美貌和才智。她就是慕容曼子,曼子生在富裕家庭,她的父親事“慕容集團”的董事長,曼子從小就是想要什麼就有什麼,過着公主般的生活。 

  “呤——”放學了,同學們陸陸續續走出校門,此時慕容曼子和柳楚嫣在一家咖啡館里,她們在那等楊億雪。曼子和楚嫣已經不耐煩了。 

  “靠,這丫頭死到哪裡去了,還沒來。”楚嫣生氣地說。 

  “都等了半個小時了,雪兒可能不來了,我們還是回家吧。”曼子對楚嫣說。 

  “再等等吧,這丫頭向來說話算數,她不會不來,可能她現在有事。” 

  “現在這時候,她能有什麼事呀,小嫣,你說雪兒是不是出事啦。” 

  “呸,呸,別亂說話,我們還是繼續等吧。” 

  曼子和楚嫣喝着咖啡繼續等下去,過了十多分鐘,楊億雪的身影終於出現了。 

  “哎呀,曼子,小嫣,真的對不起哦,讓你們久等了。”楊億雪樂呵呵地說。 

  “呀,雪兒,你在幹什麼呀?這麼久才來,還有,遇到什麼事情了,這麼開心啊。”柳楚嫣審問道。 

  “哦,安晨嘉叫我買東西,他們男生打籃球累了,渴了,餓了。”億雪還是一臉樂呵呵的樣子。 

  “雪兒,依你的性格,一定不會答應的,這次你居然答應安晨嘉幫他買東西,可真奇怪,你沒吃錯藥吧?” 

  “我不是幫安晨嘉買,而是幫校草宮南楓買,他好帥哦!”億雪的眼睛里放射出強光。(誇張了點) 

  楚嫣在旁邊做了一個嘔吐的動作。 

  慕容曼子好奇問道:“那個宮南楓真的有那麼帥嗎?” 

  “那當然,他可是我們校的校草哦,帥呆了,酷斃了!就連他的每一個動作都那麼瀟洒,帥氣。” 

  曼子微笑地說:“真是個典型的花痴!” 

  楚嫣忽然反應過來:“你買東西也不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啊?” 

  “啊,真不好意思額,後來我又在旁邊幫他們遞水,遞毛巾,看他們打籃球額。” 

  “楊億雪,你這個重色輕友的人,你知道我們等了你多久嗎!”柳楚嫣非常氣憤。 

  “我知道,但我不想放棄這個機會 ……” 

  柳楚嫣和楊億雪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來。曼子實在被吵得不耐煩了,站起來大喊:“別吵了,難道我們三個到這是為了吵架嗎?別把正事忘了。” 

  楚嫣立刻變得像一隻乖乖貓,小聲說:“曼子,對不起啊,我一時間忘了我們是要討論明天怎麼慶祝你的生日。I am very sorry。” 

  “好啦,好啦,快點說一說明天我的生日要怎麼過好呀!” 

  …… 

  曼子原以為明天一定會過的很開心,可沒想到,卻發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真是太可怕了!

您正在瀏覽: 淚后化蝶飛(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后化蝶飛(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