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目中,媽媽是最偉大的。因為媽媽不僅給了我生命,還給了我許許多多的愛。在我遇到困難時,總能聽到媽媽鼓勵的話語,而在我開心的時候,媽媽也是最開心的。

  記得,在我兩三歲時,家裡經濟困難,為了生活,媽媽離開我去另外一個城市打工。那段日子,我和媽媽都非常想念對方。媽媽常常打來電話,就是為了聽聽我的聲音。而我每次聽到電話響,我都要第一個去接,因為我猜可能是媽媽的電話,可是許多電話不是媽媽的,那一刻我就覺得非常失望。只要聽說媽媽要回來看我,我就會高興得跳起來。可是媽媽每次回來只有兩三天的時間,而分開的時間是那麼的漫長。媽媽走後,我天天夜裡想媽媽想得哭,想要媽媽回來陪我。讓我印象最深的一次電話是:媽媽讓我們搬家到長沙,我開心極了,因為我可以一直和媽媽生活在一起了。

  終於團聚了,但是媽媽因工作需要經常出差。每次媽媽出差,我都很捨不得媽媽走,看着媽媽走出家門,我都會跑到窗前看着媽媽的身影慢慢的消失在人群中。我在想:媽媽是為了讓我生活的更好,才這麼辛苦的工作。等我長大后一定要好好報答媽媽。現在,我最想對媽媽說的話就是:媽媽,我愛您!

  五年級:崔繼航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