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我媽媽,她今年35歲,個子不高卻很精神,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睫毛特別長,而且還上翹,她的學生總是說她的眼睛會說話,瓜子臉,上面已經有了細細的皺紋,媽媽說那是為我操勞的緣故。 

  上星期三,我用早飯錢買了一些卡片,我偷偷的藏在衣服口袋裡,不料被媽媽發現了,媽媽說:“這些卡片是你買的嗎?”“不是”我低着頭說。“是我撿的”我的頭更低了。“真是你撿的?”媽媽嚴厲的問道,“是的”我的聲音低得連我自己都聽不見了,這回媽媽什麼也沒說,就叫我吃飯去了。 

  吃完飯,媽媽說:“明天我送你上學,你把撿卡的地方告訴我,我們在那個地方寫個‘招領啟事’”。我就到陽台上玩去了,我當時心裡害怕極了,生怕我的謊言被媽媽揭穿,我想來想去心裡總是不踏實,還是決定跟媽媽坦白。 

  我以為這次一定死定了,因為媽媽一向非常嚴格。沒想到媽媽沒打我,反而高興地說:“我就知道我的兒子是個誠實的孩子,但你要知道大人的錢來之不易,再說不吃早飯更不對。”我像得到赦免一樣,高興極了,我要高聲說:“老媽,I Love  you !”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