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我愛我媽媽

  江津區油溪小學

  五年級二班:陳圓圓

  月亮是誰?月亮是我的媽媽。我是誰?我是一顆不會發光的小星星,藉著月亮媽媽的光茫然地眨着小眼睛。

  媽媽個子不高,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葡萄似的眼睛顯得十分慈祥,媽媽雖然其貌不揚,但手腳麻利。

  媽媽愛我勝過一切的一切。我是媽媽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的。記得小時候,我不愛睡午覺,媽媽就用她的絕招—抱着我,這兒走走,那兒走走,嘴裡念念有詞:“小寶寶,快睡覺,三貓猴子要來了,悄悄地,睡覺覺!”就這樣,一直念到我睡着的時候才停住了嘴。

  媽媽有低血壓,醫生叫媽媽多吃一點肉,長些脂肪。可媽媽每次吃肉時,總是朝我碗里拈。我對媽媽說:“媽媽你也吃一點肉嘛,別光吃菜,也別給我拈肉了,看我碗里都堆滿了!”媽媽微笑着說:“孩子,沒事,你吃了要讀書,等你長大了有用了,再來孝敬媽媽也不遲呀!”聽了媽媽的話,傷心的淚水浸濕了我的心。我在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好好孝敬媽媽!”

  一天天過去了,我長大了,媽媽衰老了,我長胖了,媽媽更為消瘦了。小時候,媽媽對我的愛體貼溫暖,慈祥關心;長大了,媽媽對我的愛十分嚴格,媽媽雖然沒讀多少書,但她教會我許多許多。媽媽能做到的,我有太多太多都不能做到。母愛多麼無私啊!以後我也會想媽媽那樣當一顆照亮別人、給人溫暖的月亮!

  我愛您!媽媽!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好好孝敬你!

  指導教師:張衛東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