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打籃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籃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看見同學在操場玩球,運球;那個樣子很帥。漸漸發現,玩球不是為了耍帥,而是一種鍛練方式,而我也漸漸的喜歡上了籃球。

  每一次玩球,因為不會,所以都會受傷。不過漸漸的又習慣了,運球是籃球的第一個招式。比如說“斗羅大陸”每一個人都有魂印,但不是每一個都是有唐三、小舞的天賦。要得到第一“魂環”,就得殺掉一個魂獸。

  學籃球也要一步一步的學,首先要學的是規矩,不懂規矩就好比“上戰場不帶槍”。一開始,朋友跟我講學運球的口訣,我便慢慢的學起來。過了一兩天,我覺得我可能永遠也學不會。並放棄了。

  老師對我說:“想要學好一樣東西,就必須堅持,不能半途而廢。”老師的話我銘記於心。我又更加努力的學習籃球,不到一星期,我學會了;我終於學會了。

  現在,我在我們班也算數一數二的了。

  貴州銅仁地區德江縣橋頭小學五年級:鄒帥

您正在瀏覽: 學打籃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