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颱風“莫拉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莫拉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8月是颱風的高發期。“莫拉克”就給中國帶來了很大的影響,也對人們的生命、財產造成了很大的威脅。 

  2009年第八號熱帶風暴“莫拉克”8月4日凌晨在西北太平洋洋麵上生成,5日凌晨加強為強熱帶風暴,14時加強為颱風。它在7日登陸台灣花蓮后離開台灣,9日16時20分在福建霞浦縣登陸,往西北方向移動逼近浙江,正面襲擊浙閩兩省,造成大面積的洪水泛濫,數百村鎮被淹,超過兩千間房屋倒塌,還造成了山區的坍塌......讓人們怨聲連天! 

  這煩人的颱風就給我和哥哥帶來了不便。有一次,我們去萬達廣場,去的時候還是晴空萬里,剛下車,剛準備要走到萬達廣場,天就烏雲密布,不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倆只能趕緊跑,等到了萬達廣場,早就已經被淋成了落湯雞。唉,這雨早不來晚不來,怎麼偏偏這個時候來啊!我們只能自認倒霉啦。等到了3點多,我們準備回家,走到廣場門口,一看,這雨非但沒小,反倒越來越大了,可如果等着,萬一這雨越來越大怎麼辦啊?我們只好冒雨向車站跑去......現在,“莫拉克”的風速已經越來越慢,並轉變為了熱帶風暴,它對人類的影響也就小了,大家可以稍稍安心了!望着窗外的大晴天,是多麼的愜意啊! 

  莫拉克,希望你來得快,去得也快,別再對人們的生命和財產造成威脅了!

您正在瀏覽: 颱風“莫拉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莫拉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