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颱風降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降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格外涼爽,,天空黑沉沉的,好像要塌下來似的,風呼呼地吹着,大樹搖擺着自己的‘手臂’,小草扭着自己的小蠻腰,螞蟻成群結隊地往上爬,看來颱風要來了。

  自從放暑假后,一滴雨水都未見到過,大地上的一切事物都被太陽火辣地烤着,現在應該可以痛痛快快地下幾場雨了吧,讓大地也可以將降溫了。想不到颱風的威力那麼大,都把我家的玻璃給震碎了,而且,竟能把一個人吹的往後倒,真是不可思議啊。

  中午的時候,豆大的雨珠就好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從天上跳下來,一下跳進河裡游泳,一下跳到荷葉上打滾,一下跳在人的傘上玩蹦極,一下……

  雨漸漸的大了起來,雨流進了小溪里,滋潤了萬物,灌滿了井水……

  下雨真好

  初一:2684767840

您正在瀏覽: 颱風降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