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莫拉克”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拉克”來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呼呼呼”,一陣聲音刮過,我從宮崎駿的動畫片中“醒”來,左顧右盼,尋找發聲物。是手機嗎?很遺憾,不是。是電腦不?也不是。就在我絞盡腦汁,百思不得一解的時候,窗外的一陣風,吹醒了“夢中人”。原來窗戶沒關緊呀,現在是颱風天,即使“莫拉克”還沒有登陸在溫州,它的威力還是不能小看。我馬上跑過去關緊了窗戶,卻猛然發現:我把窗戶關嚴實了以後,口哨聲就消失了,我又反覆做了實驗,我把窗戶全部敞開,又發現,聲音又沒了。我把窗戶開了一個小縫,果然,口哨聲再次響起。我發現了,窗戶和風搭檔也可以吹口哨呀。它們的規律跟人為吹口哨一樣。狂風就是人的氣息。窗戶的空隙就是上唇與下唇之間的空隙。哈哈,那時,我真為我這個發現而感到驕傲! 

  颱風就要在溫州登陸了,雖然我們這裡只有狂風暴雨,但是,我們還是要多加防範。 

  昨天,阿姨見剛下過雨,天氣多雲,空氣新鮮,便帶着我去逛逛。走之前還“未雨綢繆”,帶了一把雨傘。走到目的地的半路,阿姨便和我折回去了,阿姨看着天色說:“我們還是回家去吧,等下雨了,就被淋成落湯雞了!”我也點頭同意,不料,話剛說完,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雨從天上潑了下來,豆大的雨點淋在了街道上,屋頂上。天色在瞬間變成了灰色,夏天的臉變的真快。我們撐着雨傘,“艱難”的向前走去。雨特別的大,把我們的褲子、鞋子都淋濕了。好不容易回到家,看着窗外的雨,雨還在不停的下,彷彿永無止境。 

  多雲天時,白雲在空中靜止着,向棉花糖似的,厚厚地,軟軟的,讓人浮想翩翩。而此時颱風天的雲,陰沉沉的,飄的很低,讓人膽戰心驚,彷彿雲會掉下來。它的移動速度非常快,好象是狂風把它吹動的。一大片一大片的雲,讓人害怕。 

  颱風天,你的壞處和好處都讓大家增添了趣意,希望你來的快,走的也快!

您正在瀏覽: “莫拉克”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拉克”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