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舉行美術大賽;每個班要選5個同學參加。其中我報名了,美術大賽開始了,老師千叮萬囑說:“要好好畫”,老師剛把話說完,就發下一張張白紙,告訴我們畫些什麼。

  第二天,美術賽的名次下來了,我希望是第一名,一個一個的聽完,我聽怎麼會沒有我的名次呢?後來,老師念到龔琪第一名,啊,我頓時覺得非常高興,老師把一個銀色的杯子給了我。

  這下可好,文具盒裡開始爭起來,誰的功勞大?鉛筆說:“我的功勞最大,如果沒有我,主人會拿第一名嗎?”橡皮說:“我的功勞最大,如果你畫錯了怎麼辦,還不是要我出馬?”轉筆刀說:“我的功勞才最大,沒有我,你會畫得出來嗎?還不是要我。”鉛筆說:“我什麼功勞也沒有,我先退出。”橡皮和轉筆刀都低下了頭,臉紅了,鉛筆說:“我們大家要齊心協力才行,缺少任何一個主人都不會拿第一的。”

  這時文具盒裡出現了團結,溫暖的氣氛。我非常高興,我認為它們的功勞一樣大,你們怎麼看,可以告訴我嗎?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