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颱風的五大歪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颱風的五大歪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颱風的五大歪理 標籤:歪理作文 颱風作文 颱風來襲作文 颱風來了作文

  一聽說颱風,也許每個人都會厭惡的搖搖頭,說:“颱風真討厭!”可是,我卻十分喜歡颱風,因為我有喜歡颱風的五大“歪理”,不信的話,聽我慢慢道來:

  歪理一:刮颱風時,學校放半天假,我可以在家盡情地玩電腦遊戲,看電視,真愜意啊!

  歪理二:這次的颱風名字叫做“珍珠”,這個名字真不錯,聽起來滿好聽的!

  歪理三:刮颱風時,說不定會由於風力太大,把學校給吹翻了,嘿嘿,這樣我們就可以不用上學了,太棒了。

  歪理四:在刮颱風時,爸爸媽媽總會十分關心電視報告的風力情況,這樣,我就可以趁機對爸爸媽媽說:“讓我看一會,OK?”如果電視報告風力轉小了,爸爸媽媽肯定會非常高興,於是就爽快地對我說:"當然OK!”我就可以看電視了!

  歪理五:刮颱風時,或許有一家窗戶沒關好,把他家的鈔票吹到我家來了,想不到,颱風還能使人賺錢呢!

  怎麼樣,聽了我的歪理,你是不是也開始喜歡颱風了呢?

您正在瀏覽: 喜歡颱風的五大歪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颱風的五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