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值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值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個星期五來臨了,該我們組值日了,吃了早飯,我早早的去了學校。

  我是五組的組長,我先分配好組員之後,我就開始掃地了。可是,秋天來了,樹葉自己就掉下來了,我掃了一遍又一遍。但是,我就是掃不完,“哼!氣死我了。”我又掃了一次,這次,我為了發泄心中的怒火,用非常快的速度又掃了一次,樹葉這次可變乖了。“啊——”高興的我又跳又叫。掃完以後,我又幫其他的組員掃去,掃着掃着,我發現組員們掃的非常慢,不注意方法。我就把老師教過我們的掃地方法告訴了組員們,“在四個角上站上四個人,然後都往中間掃……”我的提議得到了組員們的一陣陣稱讚聲,接着組員們按照我的方法掃起來了,果然掃得非常快,一會兒就掃完了。

  已經7:10分了,我們馬上回到了教室,我是數學課代表,得開始收作業了。但是,只見劉傑的位置上空空如也。我突然想起我讓劉傑在教室後面打掃,可能還沒有掃完呢!我趕緊拿起掃把往外跑,到了以後,劉傑根本沒有掃,而是在玩。氣死我了,我和另一位同學用飛快地速度掃完了,這時已經7:20了,我又立刻回到教室,繼續收作業。我想,這回肯定會挨老師罵的。我看到老師用責備的目光看了我一眼,我心裡火辣辣的。我朝着劉傑狠狠地瞪了一眼,可他還露出滿不在乎的樣子,我心裡好難受啊!

  唉!值日,讓我喜,讓我憂。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值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