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我值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值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值日,我一大早就來學校,看見副班長藍思琪在班裡掃地,我走過去問:“思琪你那麼早來幹嗎?”她說:“我來掃地。”我又說今天又不是你值日,她又說:“我們班的衛生分總是被扣分,我是班裡的一員,也應該為班裡出力。思琪說的這句話使我深受教育,然後我又說:“讓我們為班裡出力吧!”說著我們拿起掃把和垃圾池,我們剛開始掃,忽然思琪說:“我們分工來掃吧!”我說:“好。”思琪又說:“你掃第一組和負責把班裡的椅子打起來,我說:“思琪那麼你說掃二組了。”思琪說:“沒關係。”我們開始工作了。我先把椅子打起來,思琪說擦黑板和擦講台。我把全部椅子打起來了。我們開始掃。我先從後面掃起,掃了一排又一排特別髒的就李志強的桌子為什麼呢?因為他桌下有很多紙而且還有許多食品袋,我掃了很久還沒有掃完,我抬頭,看見思琪已經掃完了一組,而且還很乾凈我還看見她額頭上流了很多汗,我叫她把汗擦掉,她好像沒有聽見一樣繼續掃地,她的汗濕透了她的衣服,她也好像沒有察覺到,這時我想:“思琪對工作那麼認真真是我們班的好榜樣。”我繼續掃我的地。我掃呀掃,掃了很久才掃完。我抬起頭看見思琪已經掃完了,她正在把椅子拿下來。我放好掃把,把椅子拿下來。我們倆終於把地掃乾淨了。我們還把桌子整理了一下。我們走上講台向下望。看着整整齊的桌子不由的笑了,我看看錶已經7點15分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值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