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值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值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組值日,大家都高興的不得了,最高興的當然是我,因為這幾天老師總是要請我的家長,今天我值日,哼,老師還能找家長嗎?

  終於到了放學的時候了,我三下五除二的就拿起了拖布去水房裡涮洗,只因為同學們都想要拖地,所以我只能放棄我的最愛——拖地,最後我被組長任命為掃地人員,從以前的拖地大將變成了現在的掃地大臣,哎,這也給了我一次細心工作的機會吧!“我一定要完成任務!”我內心堅定的說。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拿起笤帚掃了起來。可是由於暖氣下面很難掃,笤帚根本就伸不進去,我只好把桌椅移開。我探頭往暖氣下面一看,天呀!這還叫教室嗎?簡直就是一個垃圾場,我驚呆了“哎呦,這是誰呀?真沒有公德心。”我正在暗自運氣的時候就聽到有人大喝一聲:“你在幹什麼呢?在地上像只蟲子一樣,我剛擺好的桌椅都被你破壞了!”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們班可怕女子——李思,“完了,完了,這次我死定了,看來今天我是死無葬身之地了!算了,今天我心情好不跟你一般見識。”我低頭掃地沒有搭理她。“你掃完地把桌椅弄好,否則我跟你沒完!”她大聲的說,這就是威脅呀!我連忙站端正,又是拍胸脯又是保證,承諾的話說了一籮筐,謝天謝地,這女魔頭終於放了我一馬。我動動站累了的腿,唉,真是一嘲浩劫”!

  我繼續掃地的大業,“媽呀!有蟑螂啊!”我大聲喊,連忙蹦了起來,真恨自己不會輕功,我都想飛埃因為我從小就怕蟑螂,看到它爬,我渾身都癢。“小強,小強,求你快走!”我正在閉眼的時候宋領抬起腳把這個小東西給踩死了“他會分泌髒東西的,別用手動他。”同學說。“真的”我大叫,於是趕快用笤帚把這個小生命請出了教室。

  哎,今天的值日可真夠險的,這比找家長還可怕呀!

  江蘇南通海門市樹勛中心小學四年級:雪精靈舞舞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值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