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值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值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值日

  今天輪到我值日了。放學后,同學們都出去排隊回家了,就剩我一個人在教室里值日。我想:我今天一定要把教室打掃乾淨!

  我先去檫黑板,我拿着黑板擦飛快地鑔了起來。忽然,我看到黑板上有一些詞語,我想:我先把這些詞語讀一遍再鑔吧!我讀完了一遍就飛快的把它鑔掉了。可是黑板的下半部分鑔完了,上半部分鑔不到,怎麼辦呢?“對了,我可以搬個凳子鑔呀。”說完我搬來了一個凳子,果然鑔到了。鑔完后,我發現我的衣服上有許多灰塵,我拍了拍,衣服乾淨多了。鑔完黑板,我第二件事就是掃地了。我拿了一把長長得掃把,掃了起來。我看到地上還有許多粉筆灰、紙屑、鉛筆屑、我就掃攏把它們裝進了垃圾箱里。沒過一會兒,地就被我掃的乾乾淨淨了。掃完教室,我就去掃走廊,過了一會兒,走廊也被我掃的很乾凈了。最後一件事就是擺桌椅了。我看了看桌椅是亂七八糟的,我把它們重新排列了一次。排列完后,它們不是亂七八糟的了,就像一排排整齊的士兵。

  我用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了。我現在腰酸背痛,不過看到教室很乾凈,心裡比吃了蜜還甜,美滋滋的。

  萬年縣六零小學三年級(2)班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值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