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值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值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出門的時候,我對媽媽說下午放學後晚一會接我,因為今天我值日。

  值日對於一個學生是再尋常不過的事了,但是對我卻有不同的意義,因為這意味着我已經成為一個小男子漢了。

  下午放學后,我就早早的拿着掃地用的東西,等着班裡的小朋友離開,這是我第一次值日,所以我還有點緊張,恐怕地沒掃乾淨,得到班裡小朋友的嘲笑,因為昨天我的同桌就沒有把班裡的紙片掃乾淨,結果得到了老師的批評,這讓我有了一點壓力。

  班裡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我就開始了打掃衛生,一開始我還覺得還挺容易,但是慢慢的我發現有些紙片特別淘氣,不是落在角落裡,就是落在桌子縫裡,我還得趴下來,一片一片的拾起來。

  最後我終於把班裡打掃乾淨了,沒有看到一點紙片,趁着媽媽還沒有來,我把班裡的桌椅有擺放端正,心裡美美的,從今天起,我也能獨立的打掃衛生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值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