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值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值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飛快,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迎來了我第一個當值日生的機會。當時的天藍藍的,我的心情也像藍天一樣——高遠舒暢。

  一路上,我帶着激動又興奮的心情飛奔到了學校。當時的校園靜靜的,於是,我回到教室,拿着抹布把花花的黑板檫了乾淨,看着這“嶄新”的黑板,我的心情莫名其妙的開心起來。

  隨着時間的推移,學校早已人山人海,當一陣清脆的上課鈴響起時,同學們才緩過神來,於是快中帶閑的進了教室。老師進了教室,大聲的對我們說了一聲:“上課!”我也大聲說了一聲起立,那麼,一節有趣的課堂就從這裡開始!

  叮鈴鈴!下課鈴隨着這40分鐘而去,我依依不捨的擦掉了黑板上着一排排的字,好像已經“吐掉了肚子里的全部墨水兒”,漫天的粉筆灰飄到我頭上,就像下起了雪一樣,於是,我高興起來。

  就當同學們思念已久的放學鈴響起來時,我也隨着同學們歡呼起來,為什麼?可想而知吧……

  快樂的一天,像箭一樣快得到了夜晚,我的“職業生涯也到此結束”,雖然有點不好受,但畢竟不能讓時間倒流,於是,我望着圓圓的月亮,睡著了……

  重慶永川區朱沱鎮大河村大河小學五年級:李熔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值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