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值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值日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值日。我站在教室的前面,看同學們是否在認真早讀。忽然,從教室的最後面傳來說話聲:“喂、喂,我這支鉛筆好看嗎?”“挺好看的,讓我寫寫看”。低着頭說話的到底是誰啊?我正在納悶,那位講話的同學剛好把頭抬了起來。呀!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有點為難了,說實話,我不忍心把她的名字記在榜里,因為我倆從來沒有紅過臉。如果記了,說不定她會生我的氣,好朋友可就做不成了。

  這時,我心裡怦怦直跳,彷彿老師就站在背後,同學們也好像在盯着我:“胡?奕,你這個班長怎麼這麼不負責任呀!”於是,我就狠下心把她的名字記在黑板上了。回過頭來,看見她正抬頭看着自己的名字,我以為她要生氣了,誰知她卻高興地對我說:“還好你提醒了我,我不再隨便說話了。”說完,就認認真真的讀起書來,再沒有講話。我見她讀得這樣認真,就把她的名字從黑板上擦掉,她抬頭看見了,朝我眨眨眼睛,我會心的笑了。

  湖北襄樊二十中二年級:胡?奕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值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