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值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值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是我值日打掃教室。

  放學了,同學們紛紛背着書包走出教室回家去了,我和幾位同學今天值日留了下來,衛生委員安排我打掃第一組。聽了幹部的安排后,同學們就在各自的區域內,認認真真地忙開了,而我卻若無其事的站在講台上給同學們訓話。一會兒,班幹部來了,看見我還沒有開始打掃,便對我說:“樂川,別人都已掃了好幾排了,你快掃呀!”我聽了他的話,向他扮了一個鬼臉,說:“看我的,我一定比他們快!”我快速拿起掃帚龍飛鳳舞起來,掃着掃着,我看見一位同學的桌子下有一大堆垃圾,看樣子不是一天兩天了,我心裡嘀咕着:“他把垃圾故意人扔在地上,別人不掃,我也不會掃呢,等到明天給老師說了,讓他自己去處理吧!”於是,我就去別的地方畫了幾個大字,總算馬馬虎虎地掃完了。我轉身看看其他的同學還掃得正起勁,我連忙背起書包,衝出教室邊跑邊喊:“拜拜,校們口等你們,門口見!”

  到了校門口,我徘徊了好一會還不見我的夥伴們出來,我想:他們還在做什麼,我去看看。我於是又躡手躡腳地走回到教室,我一眼看見同學們正在重掃我掃的地,我的臉唰地紅了,我匆忙地拿起掃帚加入他們之中。我心知肚明,大家都在默默地幫我。

  掃完教室后,我和夥伴們一起回家,當時我的心情特別輕鬆,特別愉快。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值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