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會操的日子,也許是因為昨天十一點的緊急集合,我的精神不是很好。但很快我就投入了狀態,加入了這四天最緊張,也是最後的訓練中去。 

  “嘟······”響亮的哨聲吹響了,會操準時開始了。總教官宣布了今天會操的十個內容,分別是:整理着裝、立正與稍息、跨步與立正、四面轉法、向左向右看齊、敬禮與禮臂、起步與立定、喊口號、唱軍歌和精神面貌。 

  首先是五(1)連隊,他們踏步整齊,動作到位,聲音響亮。我們心裡暗暗的下了決心,一定要做的比他們好。輪到我們連了,我們使出了最大的努力,但五(4)連隊和五(3)連隊後來者居上,獲得了本次會操的優勝。 

  會操結束了,也就意味着本次軍學活動也結束了。我脫下了迷彩服,疊了又爹,看了又看,摸了又摸,一搖牙,還給了教官。 

  這次軍訓是結束了,但是軍學時的紀律並沒有因此而結束。我們要在平時的學習和生活中多像解放軍學習,有鐵的紀律,優良的做風······

您正在瀏覽: 會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