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操比賽前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操比賽前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唉呦,腿好酸啊!”“是啊,累死了!”教室里同學們在不時的向別人“訴苦”。周老師也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按摩着大腿。過了一會兒,周老師對大家說:“這幾天是挺累的,老師也知道,不過為了我們的學校能獲得會操比賽的冠軍,吃點苦也是值得的!大家先休息一會兒,馬上重新打起精神來,好不好?”“好!”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喊道。

  下課了,有的人軟軟的癱坐在椅子上;有的人正大聲地唱着《童年》這首歌;還有的在玩着遊戲。不過大多數都在走道里練廣播體操,“一二三四五六七八.......,XX你這兒不規範,XX你那兒歪了,......“又是糾正聲,又是口令聲,大家做得一絲不苟,認真極了。路過這兒的老師都直誇我們,我們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

  練習了幾天後,我們先舉行了校會操比賽,那天,學生統一穿白色的,老師統一穿黑色的,那場面多麼壯觀呀!中午,我們戴着鮮艷的紅領巾,穿着雪白的校服,隊伍整齊的來到了大操場開始會操......校會操比賽結束了,同學們心中的半塊石頭終於落了地。

  就在離區會操比賽還有兩天的時候,我的腳意外划傷了。比賽那天,看見同學們精神抖擻的走在門外,好羨慕啊!這些天又聽說我們實小是全區第一名,全班沸騰了,是啊,這是一件多麼令人高興的事啊!

  從這次會操比賽讓我懂得了做一件事不能半途而廢,要堅持到底,勝利就在前方,睢我們這次多棒啊!

您正在瀏覽: 會操比賽前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操比賽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