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會操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會操比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規規矩矩地認真看着,而坐在旁邊的五(6)班的部分同學卻在對低年級同學的表演指指點點,嘲笑起來,的確令我感到十分氣憤。
 

  過了好久,終於到我們上場了,大家都開始緊張起來。音樂一開始,我專心地投入到做操中,努力把每一個細節都做到完美,彷彿全世界只有音樂和動作。
 

  退場后,我們觀看了六年級大哥哥大姐姐的精彩表演。那麼整齊、有節奏感、富有活力的體操表演,完全把我震撼住了。
 

  最後的結果令大家十分失望——我們只得了全年級的三等獎。大家立即轉過頭去看李老師的表情,有的同學大膽地問:“李老師,您不生氣嗎?”李老師只是笑着叫我們坐好。
 

  回到教室,李老師對我們說:“人生有很多場比賽,勝負總是要有的,重要的是你如何去對待每一場比賽。有沒有拼盡全力去完成它。你們得了第三名,老師仍很高興。”
 

  體操比賽雖然結束了,但老師的話卻永遠地刻在我的心中。這也是我參加過的最令我難忘的體操比賽。

  五年級:保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會操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會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