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操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操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學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會操比賽,同學們個個穿戴整齊,精神抖擻,來迎接比賽。

  第一個閃亮登場的是二(6)班,他們踏着整齊的步伐,來到了操場。我們對二(6)班一開始印象還不錯,可他們後來卻亂的一窩粥。有的轉錯方向,有的撓撓頭挖挖手。二(6)班班主任急得箭步飛身跑去親自指揮……

  一轉眼的功夫就到了我班了,老師一個勁囑咐我們:"要目視前方,抬頭挺胸,表現出自己的風格來。然後我們隨着熱烈的掌聲和體育委員響亮的口號進場了。我們都擺出自己最優美的姿勢,認認真真地做着,仔細傾聽體育委員的指揮。在做操的過程中,我的耳朵十分難受,但我又想,不能破壞集體的榮譽!最終,隨着一陣陣掌聲,我們下台了。

  該到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公布分數了。當讀到我們班倒數第二時,我們的眼淚嘩嘩落下。老師趕緊安慰我們……

  即使這次會操比賽沒有取得好成績,但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同學一條心,黃土變成金!

您正在瀏覽: 會操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