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翱翔天空的智者——老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翱翔天空的智者——老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翱翔天空的智者——老鷹 標籤:天空的心作文 天空的雲作文 翱翔作文 智者作文

  我喜歡老鷹,因為老鷹是一種高傲,雄偉,自由的動物。而我正好喜歡這樣的動物。老鷹是脊椎動物,屬於猛禽類一般捕捉野兔,蛇,和其它鳥類,是天空霸主,嘴為黃色,頭白色,眼睛黑色,身體上的羽毛是黑色,尾部也是黑色。

  老鷹在捕獵時通常會在天空上觀察獵物,發現獵物後會找好時機,猛撲下去,用爪子把獵物抓住帶回鳥巢給幼崽吃。

  小老鷹一般在很飢餓的情況下會追逐同伴,或吃掉同伴。

  老鷹是壽命最長的鳥類,一般可活七十多歲,但在四十多歲時會經過一個十分痛苦的事情,它們的喙已經長到胸口啦,腳爪也太長抓不到獵物,羽毛很長也會使它飛不快,所以它必須要經過一個十分殘酷的考驗,要把喙在石頭上磨短然後再用喙把腳趾上的指甲全拔掉,然後再把羽毛拔一些。這樣他才能活到七十歲不然就是死亡。

  老鷹是十分驕傲的動物,但還是有人在不殺它們,所以我們要保護所有動物。

  劉小五年級:易景輝

您正在瀏覽: 翱翔天空的智者——老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翱翔天空的智者——老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