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會操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操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陽光明媚,碧空如洗,我們歷城區宋劉小學全體同學來到操場上,參加籌備已久的會操比賽。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衣着整潔、大方。臉上的表情豐富多彩,有得無比緊張,有得不慌不忙,有得興高采烈……

  “同學們,準備好,要上‘戰場’了,”周老師大聲喊道。我們迅速地排好隊,昂首挺胸地邁着整齊的步伐走上“戰場,”一邊響亮地喊着口號“勇於拼搏,自強不息!”那氣勢真是雄壯極

  在場上同學們都努力的調整自己的呼吸,使心情儘快平靜下來。努力使每一個動作都做得很標準,舉手,投足,彎腰從不搶節拍,可是還是有一些男生的動作不整齊,扣分了。

  下場后一個個都想泄了氣的皮球,無精打采、垂頭喪氣。比賽終於全都結束了,裁判老師給我們打了分,獲得了二等獎,雖然這個成績還不錯,但我們還是很傷心,因為我們平時訓練付出了那麼多的努力,總想着要突破拿個一等獎,不知道這個願望什麼時候才能實現。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們雖然只得了個二等獎,但是重在參與,成績並不重要,只要努力了就行,更重要的是,讓同學們深深感受到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我期待下次會操比賽的早日到來。

  五年級:戴魯斌

您正在瀏覽: 會操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