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細微之處見大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微之處見大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細微之處見大愛 

  父母的愛也許是一些轟轟烈烈的大事,但他們的愛更多的是一些細小的動作,簡單的語言。 

  我有時為了想快點去上課,便在媽媽的電動車後座上吃早餐。慢慢的。我發現在我吃的時候,媽媽的後腦勺總是往旁邊微微一翹,防止頭髮被風吹到我的臉上。長大了,我才知道這竟是一種愛。 

  我是一個馬虎的女孩,每次回到家做作業時,總會忘記開燈。久而久之,竟也成了一種習慣。然而,到了那天,這個習慣卻無聲無息的消失了。那天傍晚,我回到家,看見褐色的課桌上放着一張醒目的白紙條,我好奇的拿過來看了看: 

  檸檸,記得開燈! 

  爸爸 

  這一章小紙條,這張內容少,卻包含着父親對我關愛的小紙條,原來,它的名字也叫“愛”。 

  你是否在此之前,抱怨你的父母對你的關愛太少,其實,那只是你沒有發現罷了,事實上,每個做父母的對孩子每個舉動都是包含關愛的。 

  從父母的細小動作中體驗愛!

您正在瀏覽: 細微之處見大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微之處見大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