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這是《明日歌》里描寫的情景,我也曾經歷過…… 

  那是五年級的一天,那天正是星期五,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長我們星期一上交。一回到家,我便“抱”着電視不放手,任爸爸媽媽怎樣催促我寫作業,我也“左耳進右耳出。”裝作沒聽見。到了八點,我正要寫作業,可眼睛盯着電視頻幕怎麼也挪不開,轉念一想:"哎!算了吧!等會兒還有我最愛看的海綿寶寶呢,不就是一篇作文嗎,本女俠拿下啦!“就這樣,我津津有味的看完了電視。一看錶,九點半了!”算了,反正明天、後天有的是時間寫作業,今天先睡覺吧!“我邊打哈欠邊自慰。 

  到了第二天,我睡到下午一點才起床,我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構思作文。我的眼珠四處亂轉,不一會兒就發現了“新大陸”——網絡遊戲:暗黑破壞神!“這款電腦遊戲我還沒玩過呢!作文嘛!先放一放,玩遊戲才夠味兒!”我想。於是,我急忙放下手中的筆,一頭埋進電腦遊戲中了。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一轉眼五點了。我的作文還是空空如也,我趕快寫作文,可因為趕時間,寫的一塌糊塗。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時間是寶貴的,我們要珍惜它,絕不讓它從指間流走。我要做時間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