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暗夜的靈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的靈魂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若不是靈魂的呼喚,又怎會如此悲涼?

  “梅薇,打理青苔呀?看得出來,你心情不錯。”斯科丁故意繞彎子。

  “嗯,那個,主人在等您呢!”梅薇羞澀地說。她俏麗的容顏讓斯科丁心頭一顫。從前從未發現她有如此美。和維多利亞還有戴安娜比起來,梅薇雖沒有那麼華貴,但卻有種獨特的清新,維多利亞沒有的清新。“真的比茉莉的靈魂還獨特……”斯科丁喃喃道。

  “戴安娜女士前些日子幫我保管了一批文件,今日我打算拿走了。其中有張羊皮地圖,那個東西很重要。所以,你可以陪我找一找嗎?”斯科丁奉上微笑,梅薇無法拒絕:“嗯,好的,我想就在後花園的地下吧?”“那好,我們趕緊走吧,我趕時間。”斯科丁催促着。

  戴安娜的古堡內。

  “憑什麼進我的古堡?我不同意!”維多利亞明顯慌了,她又氣又急。愛德華也用懇求的眼神望着路易親王,希望他不要這樣。“這畢竟是傷貴族顏面的事情,算了吧。”他說。戴安娜一改平時的少言寡語,嚴肅地說:“必須這樣!若找不到那具女屍,我公開願意給維多利亞女伯爵道歉;若是找到,維多利亞女公爵,您知道後果的。”維多利亞真想把琉璃花瓶砸在戴安娜頭上,砸個粉碎!然後扇她耳光!這個夜晚,因為沒有月亮而平添了幾分怪異。

  “走吧。”路易親王下定了決心,不再詢問維多利亞的意見。

  維多利亞的淚水靜靜地流下,只有愛德華看見了,那種心痛無以言喻,因為維多利亞很少哭。

  推開重重的大門,會發生什麼?

  後花園的地下室。

  “不要,不要!”梅薇哭喪着臉。斯科丁手裡拿着的羊皮地圖,其實是梅薇真實身份的證據。梅薇想搶過來,卻晚了,一切斯科丁都算計好了。若是揭發出梅薇的真實身份,後果不堪設想。而戴安娜也會被牽連,不過戴安娜有辦法把事情撇得一乾二淨。斯科丁很早就知道,梅薇是一個吸血鬼獵人的後代,後來接受了戴安娜的初擁,成為了吸血鬼。

  初擁是一個人類被變為吸血鬼的過程。維多利亞若是把陶伊的血液吸干,讓她成為吸血鬼,其過程即為初擁。初擁一般是為了發展族員,不過必須經過貴族內部的一致同意才可以進行。梅薇的身份是大忌,若是用常規方法來申請初擁,是不可能的。

  “求求您,放了我吧,我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僕人!”梅薇淚水漣漣。斯科丁玩弄着在後花園的地上隨手掐的一小段紫羅蘭,說:“可以,但你必須讓你的主人和我約個時間單獨見面。記住,在維多利亞喪命之前,否則……你知道後果的。”“是,我一定照辦。”急於脫身的梅薇慌忙答道,那漲紅的臉頰上滿是淚水。斯科丁嗅着她的芬芳,說:“你真美呀。”又用手拂過她的淚水,一步一步走上了台階。

  六年級:貓萌萌

您正在瀏覽: 暗夜的靈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