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該怎麼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怎麼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我最好的朋友背叛了我。我們現在已經和好了,可是我這個人就是疑神疑鬼,總覺得她不可靠。因為她原先是有心理陰影的,因為她爸爸媽媽離婚了。 

  那是因為,我的好朋友小潔(化名)在和我距離不到2米的地方,跟人家說我的壞話。小鑫(化名)告訴小潔:“如果你在跟小艷(我)玩的話,你就別跟我們玩了……”一些讓她進入兩難的問題。在距離不到2米明明是想讓我聽見嘛!沒想到她居然答應了,想都不想。我的心很難受。後面的事更讓我出乎意料,在她答應了小鑫后,隔了一會時間,又跑來找我!兩面派,她可真輕鬆啊! 

  回家時,她和我一起回去。在學校里時,我已經給她一封信,大概講什麼兩面派的。她告訴我,她和小鑫翻臉了,還說我們是好朋友。我問她小鑫是不是威脅你不要和我做朋友?她說是。 

  時隔多日了,我沒有再去想。今天才想借文章來聽取大家的意見。請大家幫幫我吧,給我些好的建議。

您正在瀏覽: 我該怎麼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