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該怎麼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怎麼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雖期天,我和幾位同學來到龍潭公園。 喲,來公園遊玩的人可真不少!我站在長長的購票隊伍 後面,看見一個小女孩高舉着手臂,晃晃悠悠地在學走路,那 走路的樣子怪好玩的,像雜技演員走鋼絲。

  只聽見“撲通” 一聲,那.個小女孩摔倒在地上,趴在地上哇 哇大哭。

  我趕緊上去,把小女孩扶起來,拍去她身上的灰塵問她: “哪兒摔痛了,我幫你揉揉,你媽媽呢? ”小女孩指指膝蓋,還 不停地抽泣着,我蹲下身子幫她揉起膝蓋來,她的哭聲慢慢小 了,突然她大叫起來:“媽媽,媽媽。”

  一個年輕的阿姨一手拿着一個氣球,一手拿着一瓶酸奶 快步跑來,她-把把孩子摟住,好像有人欺侮她的孩子似的說: “寶災,是誰把你推倒的? ”

  小女孩指了指膝蓋,喃喃地說:“痛、好痛……” 年輕的阿姨發現了我,沒等孩子說什麼,就氣呼呼地指着 我:“你是怎麼搞的,那麼大的人,沒長眼睛嗎? ”

  我漲紅着臉說:“不,不是我……” “怎麼不是?你不推她, 她怎麼會倒? ”

  “是她?摔倒的,我剛把她扶起來……”我覺得非常委 屈就和她頂撞起來。

  喲,天底下還有這麼好的人?……”她還想教訓我,見我 的同伴回來了,就氣呼呼地走了。

  做了好事還挨一頓罵,以後我該怎麼做?

您正在瀏覽: 我該怎麼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怎麼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