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我來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我來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來也 

  真高興呀真高興,緊張忙碌的五年級悄無聲息的離去了,迎接我們的是小學最高年級的六年級。 

  暑假,是我盼望已久的假期,第一天,我認為還是比較緊張的,忙碌了兩年的鋼琴8級,將在這個暑假接近我。 

  第一天,雖說準備着考級,但我一點兒也感覺不到緊張,上午練了2個小時的鋼琴,下午就直奔海岸城滑冰場(冰fan海岸)。因為我昨天跟陳昱竹約好了,一塊兒滑冰,她嘛,正好今天要上課,唉,可憐的我啊,得自己一個人滑半小時了(一場時間是2小時),我一邊滑,一邊看她上課,不知不覺地過了半小時,她突然向我滑來,我莞爾一笑,說:“學完啦?趕緊去換普通鞋吧(她現在穿的是自己的冰鞋),到時候,腳又該磨破了。”說完,就不見了她的蹤影,“陳昱竹呢?……哦,換鞋去了。”我自言自語道。 

  不一會兒,她穿着普通冰鞋向我滑來,我拚命地滑,她拚命的追,就此開始,我們開始了追人遊戲,玩累了,離開冰面休息一會兒,一看錶,天啊,還有半個小時,這是,有一個陳昱竹的熟人向她走來,我們一塊進了冰場,因為還剩下半小時,人都走了許多,冰場上只有可憐的幾個人,我和陳昱竹還有另一個在實驗小學上四年級的同學一塊兒追一個工作人員,因為那個工作人員穿着冰球鞋,所以明顯比我們快了許多,我們追啊追,他總是會來個急轉彎,我們三個人都追不到他一個人,“尊敬的顧客們,現在時間是17點整,本場滑冰結束,請各位顧客離開冰面,換鞋離場,歡迎再次光臨,下一場開始時間是17點30分,下一場開始售票時間是17點15分,請要滑冰的顧客做好購票準備。”我和陳昱竹還準備玩下一場,她有學員卡,我也有學員卡,所以不用重新購票。 

  暑假第一天就在滑冰場度過的。

您正在瀏覽: 暑假,我來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我來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