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比賽正式開始了。首先是爸爸來踢,他一個,兩個……手忙腳亂地踢了起來。當踢到三十五個的時候,毽子落在桌子旁邊,爸爸想把毽子踢出來,但他卻不小心踢到了桌子。“啊”的一聲,他連忙找了一張椅子坐了下來,臉上呈現出一幅痛苦的表情,還痛得一邊呼呼大叫。我和媽媽則在一旁幸災樂禍地哈哈大笑起來。 

  接下來,我踢得很順利,一共踢了47個,我想:今天踢了這麼多,應該能拿到冠軍了吧。最後輪到了我強大的對手——媽媽,她左一腳右一腳靈活地踢了起來,很快就超過了我和爸爸。但是,當她一直踢到63個的時候,突然左腳踢到了右腳,歪歪斜斜地退後了幾步,差一點摔了個四腳朝天,好不容易才站穩了。當時我還不知道媽媽是怎樣踢到右腳的,就在一旁哈哈大笑起來,爸爸也找到了報復的機會,幸災樂禍地笑了起來。我們問媽媽是怎樣踢到右腳的?”媽媽一邊摸着右腳,一邊回答:“毽子落到了左邊,我又沒有反應這麼快,不知是用右腳還是左腳來踢,所以……”聽了以後我和農爸爸教得更加大聲了。 

  那一天,雖然我沒有拿到冠軍,但我覺得那天是我暑假力最開心的一天。我想:如果爸爸媽媽能每天都這樣陪我玩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