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我該怎樣度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我該怎樣度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該怎樣度過? 

  啊!終於放暑假了,我好開心啊,但是明年就要升六年級了,據我所知,六年級的學習是很艱苦了,而且六年級過去后就要小升初了,所以我時刻都不能放鬆對自己的要求。可是電腦實在是太好玩了,我過了一會兒就要玩一玩遊戲,爸爸見我這樣,便給我定了一條規定:每天都要發表一篇文章,如果不寫,爸爸看不到我的文章,就不許我玩遊戲。我想:“也好,不但鍛煉了我的寫作水平,而且王老師本來就叫每天寫一篇日記,我就照日記的樣子寫不就行了嗎?反正一篇文章又不可能把我的腦細胞全部用光,又能在寫好的情況下玩遊戲,我就算打23小時,只要我說‘我作文已經寫好了’不就可以玩了嗎?” 

  不行,這是不行的,我就是寫100篇文章一天也不能玩超過2小時,我還是小孩,不能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這樣既傷害了視力,又沒意思,玩玩就夠了。何況我還要睡覺、吃飯、做作業……為了玩電腦而連基本的生活順序都打亂了,我也不想啊。 

  暑假,我打算把一天分兩半,12小時工作,12小時睡覺。工作我打算做作業2小時,玩1小時(1小時多),練二胡1小時(幾十分鐘),午覺3小時,外出逛街3小時,剩下2小時就是吃飯了,每頓40分鐘。 

  我的計劃不錯吧,希望大家多提意見^-^!

您正在瀏覽: 暑假,我該怎樣度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我該怎樣度過? 暫無評論